发展联络

转发:上海校友会返校迎接新校友

发布时间:2012/06/05      信息来源:药学院中文网   |   浏览:153

     时间:2012年06月09日 13:30~16:30
     地址: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6会议室

      上海校友会返校迎接新校友活动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多届,今年的主题是职业启航,多位在上海奋斗的学长将回到母校和大家分享经验。
      本次活动面向即将去上海深造、工作的2012届应届毕业生,及以后有兴趣去上海发展的校友或在校学生。
      上海校友会是由一批热心校友发起成立的,经过数十年的发展,于2008年9月21日在上海市科学会堂正式成立,接受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的业务管理。上海校友会成立有金融分会、建筑房地产分会、法律分会、医药分会、经管分会等各行业分会及老年分会、青年分会,还成立有上海宝钢校友联谊会、上海竺可桢校友同学会等。各个专业、行业,不同年龄的校友都能找到来自母校的、志趣相投的朋友!
      上海校友会除了每年坚持返校迎接新校友,也会在每年下半年在上海为新老校友们举行聚会,还举行院士座谈会等各专业或行业领域的、分年龄层次的、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,今年5月还举行了千余名校友共庆母校115周年华诞的主题活动。

      据悉,目前已有五万余名浙大校友在上海工作、生活,欢迎各位即将前往上海的新校友们提前向“组织”报到!

 

      

新闻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