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展联络

药学院领导拜访老校友朱谱强

发布时间:2012/03/13      信息来源:药学院中文网   |   浏览:2088

    3月9日下午,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、党委委员刘伟、院发展联络秘书童欣欣、学生代表陈誊、王晨霜等一行5人拜访了老校友朱谱强。

    娄小娥书记向老校友转达了学院领导和师生对他的问候,并向他汇报了学院在校友联络方面的工作进展,特别是就学院今年拟成立药学院校友分会事宜向他征询意见和建议。

    朱谱强校友对我们的来访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2007年校庆期间1944-1951级药学系老校友聚会的一些场景,令人感动。他还对两名来访学生就“认识自己,塑造自己,奉献自己”、“立体思维是不断创新、务实求真的思维之源”、“如何在新世纪把自己塑造成才”等谈了自己的研究心得体会,并赠送给学院相关的照片资料等。最后,学院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与朱谱强、谢松年夫妇合影留念。

 

 

    朱谱强:浙江大学药学系(理学院)第一届学生,教授级高工,曾任杭州化工研究院研究室副主任,浙江省化学学会、浙江省及杭州市化工学会、省塑料工程学会、中国兵工学会阻燃学会理事,国家阻燃材料研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,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精细化工专家。

      

新闻动态